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成人美語補習班 花蓮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Gary因為擔任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廣受觀眾喜歡,他與節目中的另一位成員宋智孝因為互動曖昧,被粉絲封為「周一情侶」,甚至起鬨他們假戲真做。他近日參與談話節目的錄影,特別與女方進行電話連線,曖昧情愫再次燃起,讓觀眾看得心跳加速。

▲宋智孝(左)與Gary(右)在節目《Running Man》中互動曖昧,被封為周一情侶。(圖/資料照/翻攝自韓網)

Gary近期參與節目《Healing Camp》的錄影,由於觀眾對於「周一情侶」私下的關係感到非常好奇,因此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他與宋智孝電話連線,要兩人為大家解惑。由於他曾在《Running Man》中親吻過女方臉頰,被問及親吻時心情如何,女方透露其實當下沒有什麼感覺,只是很訝異,隨即又補充「但之後就開始感覺到心跳加快,有點心動了。」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現場一陣騷動,讓網友大呼「終於有感覺了嗎!」還不停鼓吹兩人乾脆直接在一起吧。

▲宋智孝在與Gary電話連線時,透露曾經對他心動過。(圖/取自KpopStarz)

此外,Gary也曾在節目《深夜TV演藝》中說過,自己很介意宋智孝與其他男生的親密互動,有時候言語中還充滿醋意,關係讓人霧裡看花。他也公開自己的手機通訊錄,公開女方在他的手機中暱稱為「萌智」,曖昧指數破表。

▲Gary曾在節目中親吻宋智孝的臉頰。(圖/翻攝自YouTube)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台中英語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彰化英語家教網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雲林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台東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費用 台東補英文費用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減肥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