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花蓮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分數 題數

屏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700分 如何考多益400分

▲宋楚瑜為戒嚴時期的所作所為公開道歉。(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日前為了戒嚴時期的作為向民眾鞠躬道歉,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抨擊宋楚瑜這種貌似誠懇,實則避重就輕的卸責手法,讓他決定要把帳算淸楚,更直言「這真是我看過最廉價的歉意!」

宋楚瑜日前召開記者會公布第2隻競選廣告,同時也為台灣土地長年以來,因為對立而造成的傷害和撕裂表達遺憾,還特別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並強調期待對立和傷害不要再延續,「政策不是我發明的,大家只是把我當成那個『傷痛年代』的代表性人物,這真是我的榮幸,如果能夠撫平傷痛,那我道歉好了。」

段宜康23日則在臉書上指出,一直猶豫該不該對「宋楚瑜道歉」這件事再說些什麼,又怕如果繼續追究,會不會反而讓人覺得不夠寬容,但宋楚瑜避重就輕的卸責手法讓他厭惡,因此決定出來把帳算清,痛批這是他看過最廉價的歉意。

對於宋楚瑜說,「在當時那個時代,只有片刻雅思單字推薦 ielts考試用書 ielts考試費用的存在與位置。」段宜康批評,如果就這樣就讓宋楚瑜從歷史的責任脫身,是我們的墮落,他列舉過去的新聞事件佐證,例如1979年,宋楚瑜當上新聞局長後,開始歌曲審查制度,長期打壓箝制歌曲創作。

以及宋楚瑜在1982年,將原有「廣播電視歌曲輔導小組」職權擴大,負責對電視台綜藝節目「先審後播」,更主導修改「廣播電視法」,全面打壓閩南語節目,段宜康酸溜溜地說,「宋先生,您在那個傷痛年代可絕不只有片刻的存在與位置!」

▼段宜康列舉過去的新聞事件證明宋楚瑜的作為。(圖/翻攝段宜康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托福要準備多久 toeic考試 toefl pbt考古題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 toeic線上測驗練習金平即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