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投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國發會主委杜紫軍。(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台灣出口連6黑,加上近期台股大跌,學者研判,我國全年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已面臨「保1」危機。對此,國發會主委杜紫軍25日表示,「確實值得憂心」。

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認為,根據主計總處預估,我國第3季GDP僅0.1%,如今受股災衝擊,將進入負成長;第4季GDP預估為1%,但若全球股災歹戲拖棚,無法解決,下半年GDP很可能會出現負成長,全年GDP「進入保1保衛戰!」

杜紫軍25日出席「全國工業團體領袖會議」,他在受訪時簡短指出,全年經濟表現確實面臨許多風險,很難預測,必須等到第3季出口數據公布後,才會比較明朗。

現場記者詢問,對於全年GDP「保1」是否樂觀?杜紫軍回答,「確實是值得憂心的事情」。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苗栗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家教班 彰化英文家教班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7成5民眾買房最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重視環境綠化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股操作不敗心法大公開

北市房市5月台東補英文哪裡好 宜蘭補英文作文 花蓮補英文作文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台南英文家教網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衛戰 班哪家 英語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