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蘇迪勒颱風肆虐台灣,吹落台北市龍江路上某座醫美診所招牌,卻意外使被砸歪的2座「歪腰郵筒」爆紅,因為吸引太多民眾拍照圍觀,中華郵政一度考慮把它們遷移,引起討論。資深藝人黃安常評論台灣時事,這回似乎也看不下去郵筒搬家,再度在微博PO文挖苦「公務員」。

▼黃安對「歪腰郵筒」遷移有意見。(圖/記者游琁如攝/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12日在微博對「歪腰郵筒」發表意見,直率評論:「公務員搞藝術就是這麼天才,吹彎的郵筒一定要在事發地才有意義,搬走了誰看啊。」他更舉出大陸知名景點「八達嶺長城」作為例子,直言:「就好像八達嶺長城太遠,搬到北京四環邊,你說有這樣的嗎?」直接反對中華郵政的決定。

中華郵政考量到民眾搶拍「歪腰郵筒」,造成龍江路塞車影響交通,因此打算將其移動到北門郵局前廣場,卻引起民眾廣大的反對聲浪,連前文化部長龍應台也表示:「愚蠢,把難得的會心一笑變成2個沒意義的鐵罐頭。」最後,中華郵政決議暫時取消搬遷,會請專家在2週內討論出未來方案。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如何學英文單字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英文的好處 ipad 學英文 app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

arrow
arrow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