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喜歡服務人群,又熱愛文藝環境的朋友們,工作機會來了!故宮基於展場諮詢等事務之人力需求,公開招募工作人員3名。不用大學畢,高中畢就可應徵。

協助服務台諮詢等事宜

故宮教育展資處指出,該職缺為主要協助故宮正館一樓及B1服務台、兒藝中心等觀眾諮詢及展場服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務事宜,以及辦理其他觀眾服務及臨時交辦事宜。

須能配合平日及假日加班

徵才要件除需高中學歷以上,須個性積極、態度親切、能配合團隊工作,對文化藝術工作有熱忱、且能配合平日加班及假日、周末夜間輪值。如已取得相關外國語言能力(如英語、日語...等)之檢定及格證書者尤佳。其月薪依故宮臨時人員工作酬金支給標準給薪(含勞、健保),約2萬初。

報名至21日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備個人履歷(附照片)、自傳、學經歷證明等相關文件在家學英文方法 新竹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於8/21 前以電子郵件傳至教育展資處譚小姐收。該職務為僱用期為一年,即自實際報到日起至105年之期滿日止。有意報名的民眾可以自行斟酌考量。

其他相關招考資訊請上1111公職專區。

20150817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看youtube學英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爭食4G市場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學習英語對話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736萬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arrow
arrow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