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蕭姓男子20日晚間駕車違停新北金山區環金路與中正路口,金山分局員警巡邏經過,見狀上前要嘉義補英文哪裡好 苗栗補英文作文 新竹補英文作文勸導時,蕭男因心虛立即高速逃逸,並在萬里區北基加油站前路口衝撞2部無辜車彰化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輛,警一直追至大鵬國小前才將蕭男攔下,隨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警21日偵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金山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鄭兆志、羅華偉20日擔服18至22時巡邏勤務,在20時15分行經新北市金山區環金路與中正路口前,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違規紅線停車,鄭、羅2員見狀下車欲上前勸離,但駕駛蕭姓男子(27歲,住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貢寮,有多項毒品前科)見警靠近,立即駕車急速往萬里方向逃逸,警方立即鳴笛尾隨在後,蕭男行經萬里區北基加油站前路口遇到紅燈號誌,為擺脫警方追緝,竟駕車強行穿越前方2部自小客車中間空隙,再闖紅燈繼續竄逃,而無辜被衝撞的2部汽車側邊板金受損,所幸無人受傷。

蕭男衝撞他車逃逸時,大鵬派出所線上巡邏警力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補英文作文 宜蘭補英文作文副所長廖茂宏、警員李金龍下正好行經該路口,目擊到整個肇事經過,立即駕車追緝,終在萬里區大鵬國小前將蕭男攔下,配合後方追趕的交通分隊員警喝令蕭嫌下車接受盤查,並通報勤務指揮中心調派金山、野柳派出所線上警力前往現場支援。

▲蕭姓毒男違規停車遇警,心虛加速逃逸還衝撞2無辜車輛,警追至將他逮捕並帶車上搜出大量毒品。(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在蕭男車上排檔桿發現三級毒品K他命2小包,經再仔細檢視車內情況,又在副駕駛座後方衛生紙盒內發現偽裝成咖啡包的毒品12包,另在車頂天窗夾縫中也搜出一大包K他命、MDMA(搖頭丸)57顆及一粒眠7顆,警方將蕭男帶回分隊偵辦,蕭男供稱毒品全為自己吸食並無販賣,警訊後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基隆地檢察署偵辦。

高雄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
arrow
arrow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