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常出現在政論節目的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徐嶔煌,9日凌晨在新竹市酒駕撞車,晚間隨即在臉書向社會道歉,並辭去廉委一職。徐10日談到,自己睡前習慣喝酒助眠,前一天剛好胃不舒服,想出去買點東西,這次真的是做錯了。

白色轎車直接撞上小貨車,還波及到一旁的廂型車,駕駛就是徐嶔煌,意外原因竟然是「酒駕」。他昨天凌晨2時,開車沿著新竹市民主路往中央路方向行駛時,恍神擦撞停在路邊的車子,警方到場處理後,發現酒測值達0.67毫克。

徐嶔煌解釋,「就是在睡前本來喝酒是助眠而已,只是因為昨天胃不舒服,想說出去買點東西。畢竟這是錯的行為,我也跟台北市政府請辭廉政委員職務,希望不要造成市府團隊跟社會大眾的困擾,或是不好的示範。」

針對徐嶔煌酒駕,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僅表示,「他就自己辭掉廉委會了,這個他的理由是說,在家裡自己喝,然後自己出去,還是要注意啦!這個這個我也不曉得,反正錯了就錯了,錯了就處罰這樣。」

事實上,在今年5月時,徐嶔煌也發生車禍意外,當時他還在臉書上寫下,「還好我沒酒駕,在醫院的時候警察要我吹氣的那一刻,我突然想到如果我酒駕的話,肯定被友人虧翻了。」但隔3個月後這下恐怕要被虧翻了,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已經對社會做了最不好的示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toeic考古題2015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多益單字書2015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買波怎麼準備托福考試 線上托福英文單字 托福英文單字書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toeic考試日期2015 toeic應考技巧 toeic答題技巧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新竹多益補習班費用 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