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莊體育館週邊攤販。(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屏東英語家教 真人線上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網 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

瓊斯盃賽事熱門,帶動新莊體育館週邊商家、攤販的商機,還跑出過去較少見到的攤位在此設攤做生意。

汾條伯絕對是球迷耳熟能詳的攤販,只要重大賽事,就能看見他的身影,也多次被媒體報導,與雞蛋糕攤位是新莊體育館最為人知的攤位。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不過最近多了幾攤新面孔,雖然賣的食物重複性有點高,但球迷還算買帳,體育館隔壁的連鎖超商,永遠是最大受益者,尖峰時刻上門的客人幾乎把店面塞爆。

有人說賽事夠不夠熱門,從場外的小販數目就可略知一二,畢竟人潮就是錢潮,瓊斯盃今晚(30日)持續端出傳統好戲,中華藍要出戰老對手菲律賓。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花蓮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語補習班 台中英語補習班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影/當許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苗栗補英文哪裡好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學費比較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班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拚選秀,邱金龍1個月瘦11公斤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人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