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婚外情示意照,無關雅思報名 idp 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考古題網站 雅思考古題書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在高職任教的陳姓女子發現丈夫外遇,並指小三「公司很多婊兄弟」,怪對方透過丈夫把「菜花」傳染給她,小三因此提告;法官認為染性病是私德問題,無關公共利益,依誹謗罪判陳女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陳女在2012年發現丈夫與公司女同事有染,她找小三的丈夫林男商量,2人卻看對眼發生婚外情,反遭丈夫和小三捉姦;這兩對夫婦分別在2014年3月與8月離婚。

原告指控,陳女說她染有「性病」、得「菜花」、「有詐欺前科」、「公司有很多婊兄弟」,雖然陳女否認,但多位證人出庭時都表示聽過陳女這麼說。今年5月22開庭時,法官勘驗前開陳女前夫所提電話錄音內容,她在對話中確實向其中一位證人表示:「他(前夫)跟廢核料(即原告)去年幾月開始復合你知道嗎?5月」、「我是很想跟他(前夫)離婚啦,因為我覺得眼不見為淨,啊他要怎樣爛他家的事,不要『再傳菜花給我』就好」。

台北地院法官認為,染性病、婊兄弟很多等僅涉私德,無關公共利益,參酌被告犯後未能坦承犯行,且迄今仍未與告訴人達成和解以賠償告訴人所受損害,另斟酌告訴人名譽因此所受損害程度,以及被告在高職擔任兼任教師、月薪2萬餘元,還要扶養2名未成年子女,因此判陳女拘役30天,民事部分判賠精神慰撫金1萬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雅思考試報名 雲林ielts補習班 嘉義ielts補習班 彰化ielts補習班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toeic報名時間 new toeic線上測驗 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陰陽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多益高分 toeic考古題 toeic證書 toeic考試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我是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