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台北在全球最佳宜居城市排60。(圖/台北101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濟學人資訊社(EIU)19日公布了2015年全球最佳宜居城市名單,140個城市當中,台北排名第60名,前三名分別是澳洲墨爾本(Melbourne)、奧地利維也納(Vienna)與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其中墨爾本在教育、醫療與基礎建設三項目稱霸,值得一提的是,「台北在教育項目上拿到滿分,和日本、美國、加拿大等國相同。」

經濟學人資訊社此份全球宜居城市名單,主要參照了各城市的醫療、教育、文化、環境、穩定性與基礎建設作為考量,冠軍的澳洲墨爾本在教育、醫療和基礎建設都是滿分,總分拿下97.5分;而台北在教育項目也拿下100分滿分,其他項目如基礎建設85.7分、穩定性85分、醫療保健有83.3分、文化和環境則是75.2分。

亞洲其他國家的排行:日本東京15名、日本大阪17名、香港46名、新加坡49名、南韓首爾58名,北京則是第69名。台北在2013年排行61名,今年則前進一個名次。

▼台北日前曾推行小田園計劃,讓中小學生在校地學著照顧作物。(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線上英文教學費用比較 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網站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英文學習心得 看新聞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自己學英文網站 宜蘭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外!英媒:青年潮流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彰化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