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安德森3個月遲到46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剛上小學的時候,老師一定都會提醒要準時到校,不過美國紐澤西州羅斯福小學(Roosevelt Elementary School )的老師安德森(Arnold Anderson)兩年卻遲到了111次,學校氣得要炒他魷魚,他無奈的說,「我有個一定要在家吃早餐的壞習慣,才會讓我遲到,我以後會改進。」仲裁委員會後來決議暫時停職,讓他還是能保有教職。

據《每日郵報》報導,安德森已經有15年的教學經驗,不過卻是個遲到大王,上學年一共遲到了65次,而今年(2015年)學期才過了3個月,就已經遲到46次,一問之下才知道,「我有在家吃早餐的壞習慣啊!不小心就忘了時間,頂多就1至2分鐘而已,我教學還是很認真。」

學校氣得想把他辭退,不過仲裁委員會以校方沒有給其警告期為由,判決無薪停職至明年1月1日。安德森懺悔的說,「我以後會準時到的!」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自己學英文網站 宜蘭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要哄12星座女開心原來要這樣…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嘉義哪裡學英文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體賄賂警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有效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