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寫下自己想告訴寶寶的話,最期待的是孩子能夠健康。 (圖/取自Youtube影片)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懷胎十月,有人形容那是女人一生當中最美的階段;對每位準媽咪來說,那是最特殊且畢生難忘的十個月,每一天的心情都被身體裡醞育著的生命緊緊牽動...充滿期待卻又多愁善感。近來網路上出現一支微影片《一封給寶寶的情書》,3位媽咪寫下自己想告訴寶寶的話,這是一封給她們寶貝的美麗情書。

這支影片觸動了許多媽媽們的心,3位媽咪將她們懷孕期間的心情獨白,直率且誠摯地表達出來,有位完美主義的媽咪,聊到她其實最擔心肚子裡寶寶的健康,落淚道:「媽媽是個完美主義者,喜歡什麼事情都自己做,將許多事情都扛在自己身上,所以很怕你早產,更怕你...。」而懷第二胎的媽咪,知道懷孕的當下,雖然驚喜卻毫無心理準備,覺得應該要再等個1、2年。其實這3位母親都有共識,就是當媽媽和作為少女,在生理與心理最大的差別在於,身體不再是個人的,而寶寶是否發育健全、健康,才是一切最重要的事。

▲媽媽的心聲:「一開始知道懷孕,感覺很不真實,直到第一次產檢,聽到心跳的那一剎那,才察覺到身體裡面有個你。」 (圖/取自Youtube影片)

每位媽咪們在懷孕期間,心情總是起起落落,因為孩子對她們來說,是滿滿的期待,更是無時無刻的牽掛,總想著寶寶的手手、腳腳有沒有長好?寶寶今天有沒有動?自己吃的東西有沒有給寶寶足夠的營養?除了期待看到寶寶的樣子,最重要的是寶寶是否健康!微影片裡,媽咪寫封未來情書,給她們最疼愛的寶貝,字裡行間自然真摯的情感令人動容。有位媽媽深情說道:「第一次當媽咪,也請東東跟媽咪一起學習,一起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媽媽謝謝你,我會一輩子如同初戀一樣,這樣愛你、呵護你。」

▲懷著第二胎的媽媽在信裡寫著:「當你哭了之後,記得回過頭,爸爸、媽媽還有姊姊都會給你一個擁抱。」 (圖/取自Yout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ube影片)

每位媽咪為了孩子,總是無條件的付出,不求回報,最好的東西都是要留給孩子。擔心生活步調的忙碌,使得自己沒有給寶貝更好的照護,而希望能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及呵護,「期許孩子將來能健康地長大!」是每位媽咪最最深切的期待。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媽的期待篇。(影/取自Youtube )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嘉義成人美語補習班 基隆英語補習班比較 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哪間英語補習班比較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 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手癢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推薦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屏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UNIQLO and Lemaire..

「時尚潮流女神」全智賢穿搭新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補 花蓮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