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撇步

線上學習英文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學英文網站推薦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

▲高雄三民區服飾店大火,被誤傳是氣爆。(圖/讀者授權使免費學英文軟體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學英語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民族路與九如路口的一家服飾店,28日下午發生火警,風勢助長火勢,一度影響交通,不少路過民眾拍下濃煙密布的畫面上傳臉書,一度誤傳是氣爆,還有人受困。高雄市府澄清,只是單純火警,沒有氣爆,也無人傷亡。

高雄市119勤務中心在下午3點16分接獲民眾通報,指出三民區內,民族路與九如路口一家服飾店發生火警。警消趕往現場處理,發現受到杜鵑強風影響,火勢蔓延迅速,寬達數十公尺的大馬路上全是濃煙,範圍內幾乎看不到1公尺前景物。

現場火舌不斷從2樓建築物中竄出,消防局派出22輛消防前往灌救。因現場堆滿可燃物(衣服),牆外有廣告招排,布幕圍住,濃煙密布,消防人員擔心發生閃燃,從1樓布水線,架設爬梯上2樓噴水滅火,約在下午4點50分左右撲滅,無人傷亡。
arrow
arrow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