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會話推薦 桃園英文會話班 新北市英文會話班



▲印度花豹喝水,頭卡白鐵壺內。(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印度西方的拉吉斯坦省野外,有民眾發現一隻花豹想喝水解渴,把頭擠入白鐵壺內,結果無法拉出來,目擊者拍下影片,花豹彷彿頂著頭盔四處遊蕩,又不敢亂走動,有好心民眾靠近想幫忙,卻又擔心利爪,幸好最後由森林部門官員出面,將其頭上白鐵壺取下,放牠自由。

根據印務亞洲國際新聞(ANI)在推特上的貼文指出,拉吉斯坦(Rajasthan)省拉吉薩曼德(Rajsamand)縣的薩杜爾凱達(Sardul Kheda)村,有隻花豹口渴喝水,沒想到頭被卡在白鐵壺中,怎麼也拉不出來,花豹頂著奇怪的造型四處移動,引起民眾圍觀。

消息傳開後,更多民眾爭相前來看這奇特景象,但無人敢真正上前幫忙,花豹受困約3小時,最後在趕來處理的森林部門官員幫助下成功脫困,恢復自由。

▼官員趕來拯救,將花豹頭上的白鐵壺取下,放其自由。(圖/ANI官方推特)

Caught生活英文對話網站 新竹英文寫作班 桃園英文寫作班 on cam: Leopard gets his head stuck while trying to drink water from a utensil in Rajsamand, Rajasthan. pic.twitter.com/6aAcezAGvm

- ANI (@ANI_news) 2015 9月 30日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日常生活英文單字網站 簡單英文寫作題目 高中英文寫作題目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e mail英文書信結尾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英文心得怎麼寫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英文書信範例 結尾 高中英文閱讀網 線上英文閱讀網
arrow
arrow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