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gept全民英檢線上報名2015 全民英檢初級聽力練習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練習



即新聞/山東(快來即新聞粉絲團→俺有好多好笑影片要跟你分享!!)

「如果你假裝昏倒,你們家狗狗會有什麼反應?」知名柯基粉絲團《連環泡有芒果》的主人被朋友問到這個問題,也想來自拍影片測試一下自家的柯基犬「酒酒」和「大大」的忠誠度!

起初,他還自信滿滿的告訴友人

真的嗎劍橋英檢ket模擬試題 英檢中級複試考古題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測驗

實驗開始!!

主人像平日一樣帶著酒酒和大大這對「雙寶」去散步,趁著兩隻狗跑開的時候,他作勢痛苦地呻吟一聲,倒臥在草坪劍橋國際英語認證測驗 英語檢定考試時間 英語檢定考試日期

but!

怎麼覺得味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 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日期 gept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道怪怪的...

...

...

(導演:卡)先生你躺下去前也先場勘一下吧!!!

好,這次真的要來裝死...

啊...快...快幫我叫救護車...

究竟主人想要的救護車...(噢不對!)是酒酒和大大這對天然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成績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下載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呆的「雙寶」,有沒有回來拯救主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成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