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又要運動了嗎劍橋英檢報名費用 如何考全民英檢 考全民英檢初級?」(圖/取自The Dodo/YouTube)

國際中心/gept線上報名 全球英檢報名 全球英檢題庫下載 綜合報導

很多人會認為,貓咪就是要養得圓圓胖胖的才可愛,但其實牠們和人一樣也會有過胖的問題,一旦過胖就會影響到許多身體器官和機能,但除了少吃以外,要怎麼幫貓咪減肥呢?國外網站The Dodo分享幾個可愛的「貓咪減肥法」,面對家裡圓滾滾的胖胖貓,終於有救啦!

這個不到1分鐘的「貓咪減肥指南」分成3大階段,首先要到處跑跑,可以在椅子上繞圈圈、追一下雷射光、或是跑跑樓梯,想怎麼跑就怎麼跑。再來就是訓練各部位的肌肉,用逗貓棒訓練牠們的手臂線條、水中走路瘦大腿肉肉、或是讓主人戳戳牠們的肚子,另類的「仰臥起坐」訓練核心肌群。最後就可以照個鏡子看看成果,再吃個零食犒賞自己!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貓咪其實和人一樣,太過肥胖使抵抗力下降,也容易得心血管疾病或是其他如肝臟、腎臟的器官病變,如果今天貓奴們看到自己家裡的貓開始有「圓滾滾」的現象,比如說要很努力才摸得到肋骨、貓咪蹲坐時前腿並不攏、肚子太大導致「底盤變很低」等等,那就要開始幫牠們減肥了,才可以陪伴貓奴更久的時間。

貓咪正確的減肥方式可以分成3大類,節食、運動、定期秤量體重。節食的方法可以把牠們每天的飯量縮減一點,因為胖胖貓通常胃都已經被撐大了,所以不可以一下子少給牠們吃太多。每天餵乾糧要定時定量,不能讓牠們「吃到飽」,或是有些貓奴也會買「慢食碗」,透過慢食碗裡的「障礙物」讓貓咪們吃飯不再狼吞虎嚥。

每天都要幫貓咪進行體能訓練,可以像影片那樣讓牠們運動,玩玩逗貓棒、爬窗台等等,有些貓太懶惰的話,主人也可以把一些小零食放在高處讓牠爬上去,來達到動的效果。最後每個星期都要幫貓咪量一下體重,這樣主人才會知道進度到哪,或是怎麼樣的減肥方式最適合自家貓咪。

▼貓咪胖胖的雖然很可愛,但也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圖/取自The Dodo/YouTube)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 pet劍橋英檢試題 bulats 劍橋英檢試題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全民英檢準備方式 全民英檢中高級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main suite劍橋國際英語認證 全民英語檢定日期 全民英語檢定測驗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發現無人機挪威麋鹿耍萌自拍

arrow
arrow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