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終於就電郵門道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 app android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ary Clinton)過去在面對「電郵門」這個議題時,一直都以委婉的方式拒絕道歉,但是隨著雪球越滾越大,以私人電郵帳號傳送機密資訊的證據確鑿後,民調持續滑落,甚至要比共和黨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還要低。為挽救低迷支持率,希拉蕊終於在8日鬆口,表示用私人郵件帳號處理公務是一個「錯誤」,願意承擔責任,並也首度就此事件道歉。

據了解,自從「電郵門」於去年底爆發以來,希拉蕊遲遲不願對此表達歉意,在面對這項問題時,總表示自己是基於方便,才選擇使用私人的電子信箱處理公務,也再三保證並沒有透過這個信箱處理機密資訊。不過,在美國聯邦調查局於7月底介入調查後,陸續追列逾百封存放在她私人電子信箱的郵件為機密文件。

以與黨內對手之間的支持率來看,希線上英文發音 iphone 學英文軟體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拉蕊自5月以來的支持率跌了將近20%,但主要對手桑德斯的支持率卻從16%躍升至30%;而與共和黨支持率最高的川普相比,希拉蕊在6月時領先25%,不過根據日前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已經將她拋諸腦後,以52%的支持率領先希拉蕊的43%。

不願承認錯誤使得希拉蕊的支持率持續下滑,好感度甚至是20年來的最低點,終於在8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訪問時,首度就「電郵門」事件道歉,表示「那是一個錯誤,我很抱歉,也會承擔責任。」

不過,不少美國媒體認為這個道歉實在是來得太慢,希拉蕊與其競選團隊沒有預料到嚴重性,才會造成今天支持率下滑的局面;也有媒體認為,如果希拉蕊再不放低姿態,很有可能會重蹈7年前的覆轍-以民主黨老將之姿出場,但最後卻敗給當時仍名不見經傳、來自芝加哥的歐巴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英語學習雜誌 幼兒英語學習app 推薦英語學習app轉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線上英文發音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線上英文發音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
arrow
arrow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