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 台北托福補習班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

▲三角飯糰超訂,店員怕賣不完,臉書求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繼400個巧克力蛋糕後,又有超商訂錯三角飯糰!台中市7-ELEVEn勤科大門市9日因為開學日第一天開始營業,店長因為怕大家買不到,沒想到錯估情勢,一口氣訂了700多的飯糰,讓店員好緊張,店家呼籲「親愛的同學們~快來買!大家快來救我們!」

這次不是多按幾個0,而是店長以為可以銷售完。一位店員9日po搶救文說「我的店長野心太大了!訂了700多的飯糰,這是真的,我都快瘋了!大家快來買啊!我真的想哭了」、「店長說他覺得勤科的學生會買,結果開學多雅思補習班推薦 2015 toeic考試時間 toeic考試日期2015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了2個競爭店,因此還剩下600多個三角飯糰~天啊誰來救我!這個月又要做白工了嗎?已哭!」

店員跟網友補充說,做了調撥一些出去寄賣,不是錯單!是店長覺得開學學生都會買,結果沒賣那麼多,並表示「目前ㄧ配報了140個!二配還有140要銷~所以請所有的朋友~如果明天要吃早餐要吃午餐可以到昌盛、丰瑞、松豪、勤科大買喔!完銷是目標!加油!」希望最後不會變報廢品。

有網友幫忙轉貼到「爆料公社」說,店家不是故意學習或消費大家。網友看了表示,「是70個叫成700個吧」、「做善事雅思補習班推薦 如何準備托福 ibt 托福怎麼念 托福怎麼準備捐贈」、「看來準備賠錢了」。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我的店長野心太大了!訂了700多的飯糰~這是真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本 托福單字書 托福單字下載 的~我都快瘋了!大家快來買啊!我真的想哭了!

Posted by Seven Sheu on2015年9月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何準備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