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雅思考試準備書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雅思考試用書



▲萬寶龍Meisterstück Heritage系列煙灰色透明藍寶石水晶雅思單字本 英文多益如何準備 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萬年曆腕錶,售價68萬2,00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專題報導

繼2014 SIHH萬寶龍發表首款Meisterstück Heritage系列萬年曆腕錶造成轟動,2015Watches & Wonder錶展正式登場前,萬寶龍宣佈在台已可搶先購得最新曝光的煙灰色透明藍寶石水晶萬年曆腕錶,令人驚艷的全新鏤空設計加上高超工藝,滿足錶迷的收藏欲。

▲去年(2014)SIHH萬寶龍推出Meisterstück Heritage系列萬年曆腕錶,不到百萬元的價格在市場上引發震撼,受到不少錶迷青睞;售價67萬2,600元。(圖/業者提供)

與「全曆」功能不同,「萬年曆」無需配戴者手動調校,即可正確顯示所有日期資訊,包括少於31天的月份以及遇上閏年時2月的第29天,隨後跳轉至3月1日皆能正確精準顯示。最新登場的Meisterstück Heritage系列煙灰色鏤空萬年曆腕錶,做了突破性的改款設計,變成更高難度的煙灰色鏤空藍寶石水晶面盤,可一目瞭然機芯的華美設計;此錶款搭載萬寶龍MB 29.15自動機芯,錶殼採用直徑39mm的18K玫瑰金材質,配戴者可透過煙灰色鏤空藍寶石水晶鏡面欣賞到精美裝飾的機芯,煙灰色透明藍寶石水晶也是市面上較少使用的材質,同時也增加了收藏的價值與質感。

錶盤部份顯示萬年曆功能的各項資訊,包含日曆顯示位於3點鐘位置,星期顯示則在9點鐘位置,12點鐘位置為月份及閏年顯示,其中閏年特別以紅色標註;錶盤6點鐘位置搭載優美的月相顯示,標記有月齡資訊。

萬寶龍於2015SIHH發表的Bohème寶曦系列最新兩大延伸系列腕錶:Moongarden月苑與Day& Night日夜顯示腕錶,這兩款女錶也會在2015Watches & Wonder錶展中展示。專為時尚女性所設計的兩款高度複雜功能腕錶,注入了顯示西方滿月名稱及獨特日夜顯示複雜功能腕錶的新意。

▲萬寶龍Bohème Moongarden寶曦月苑玫瑰金鑲鑽女仕腕錶,售價37萬6,6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其中萬寶龍Bohème Moongarden寶曦月苑系列,兼具浪漫氣息與高度複雜功能,結合6點鐘位置的月相顯示窗,同時在10點鐘方向增加特殊性的功能,顯示西方為各個滿月的命名,這項獨特的複雜功能可透過36毫米玫瑰金錶殼側邊的單獨調校鈕進行調校,從冰月到橡木之月,每個月相的名稱以環形方式鐫刻於錶背,方便進行設定與選擇。外觀設計上,18K玫瑰金錶圈鑲嵌78顆頂級Wesselton鑽石,腕錶的錶冠上鑲嵌1顆閃爍的萬寶龍六角星鑽,賦予腕間璀璨光芒。

▲萬寶龍Bohème寶曦系列日夜顯示精鋼鑲鑽女仕腕錶,售價15萬3,9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一款萬寶龍Bohème寶曦系列日夜顯示腕錶,錶徑為34毫米,錶圈鑲嵌72顆頂級Wesselton鑽石,以簡潔設計在腕錶上清楚顯示日夜的變化,具備一天中日升、日落、月起、月落變換的浪漫小複雜功能效果與特有的扭索紋飾錶盤,融合了製錶工藝及精緻美學於其中。

雅思單字本 線上托福單字表 托福單字測驗 托福英文單字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雅思單字本 多益單字書600 多益單字表 pdf toeic多益單字下載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雅思單字本 多益去哪裡考 多益哪本書比較好 多益上課推薦瘋掉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