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不只南北粽「中部粽」在這呢!

麥坤蛋糕毀容網譏:藍色憤怒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送肉粽」…生人迴避防沖煞

短裙重機女現身:很少

自學英文 app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人騎來通勤

▲「她」懶得整理房間,網友看一眼嚇呆。(圖/網友周美儒授權)

超夯裸身「販賣機奶茶」即日下架!

福知奶茶日

學英文方法

>線上學英文比較

賣百瓶被抓就搬家!

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台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東之恥



一位「正妹」在「爆廢公社」po文說「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整理房間的人」,並附上一張超亂房間照,裡面塞滿假髮、衣服、鞋盒、衣架等等,宛如被轟炸過一樣,讓人好奇這樣要怎麼睡,po文2小時已有近6千人讚,1300多則留言。其實原po「正妹」周美儒是可愛偽娘,臉書還有近2萬人追蹤。

連假雨越下越大!豪雨強降西半部

「亂室」佳

新竹學英文會話

人無誤!一名「正妹」PO出一張房間亂中有序的照片,只見房間裡除了床有一個小空間,及一條宛如摩西分海的「路徑」,其他區域全都被衣物淹沒。有網友看了笑說「突然覺得我女友不亂了!」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

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

許多網友看了驚呆直說「我以為我房間很亂了」、「我看了什麼」、「嚇倒我了」、「天啊!衣服太多了吧!」、「真的很恐怖,有多少小動物在裡面築巢」、「哇!嘆為觀止」、「我突然發現我房間好乾淨」還有人開玩笑說「裡面都可以埋屍體沒問題了!」

GG!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

學英文推薦app





颱風大遲

如何學英文發音

到今年0生成!最快7月來

花蓮學英文推薦



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

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
arrow
arrow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