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線上學英文發音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Grace(包子姐姐)是歌手曹格的女兒,她2014年隨著爸爸一起出

學英文推薦

演大陸節目《爸爸去哪兒》人氣飆漲,常爆出可愛的童言童語,累積大批粉絲支持,日前媽媽吳速玲在臉書上說她即將要動耳朵手術,引來粉絲關心,而1日她順利完成手術,媽媽也趕緊向網友報平安。

娛樂中心 /綜合報導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Grace前陣子耳朵不舒服,就醫後發現是耳根廔管發炎,1日動刀清除,約下午4點順利完成手術,媽媽吳速玲在臉書上向粉絲報平安,並開心地說:「沒事了!她現在活力十足了。」要網友放心。事實上,據《蘋果日報》報導,Grace在3年前就因同樣症狀動過手術,只是開刀位置不同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而手術結束後只需再住院觀察1天,便可以出院回家,並無大礙。

▲Grace手術前還開心唱歌,曹格笑說女兒比自己勇敢。(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曹格表示Grace的耳根廔管是天生的,「出生時耳朵便有2個小洞,2013年先開刀清除1個,但最近半個月來包子妹耳朵癢痛不適,就醫後發現是細菌感染所致,決定就醫動手術。」 還笑說女兒比自己還要勇敢,「爸爸是膽小鬼!」

▲Grace因耳根廔管發炎須動手術,

線上學英文 效果

學英文 有效率

引來許多網友關心。(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不花錢學英文網站

曹格女兒Grace動手術勇敢唱歌抗病魔

包子姊姊唱歌好可愛啊~~~有遺傳把拔的好聲音啦 <3 (#喬喬)曹格女兒Grace耳朵動手術!勇敢舉小手抗病魔媽咪速玲曹格 Gary Chaw#Grace #請分享 #手術 #早日康復

由 ETt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1?

學英文哪間好

arrow
arrow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