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吞發加班費?北市聯醫:同仁沒刷退

▲電風扇「吹對」方法,她沒開冷氣也能讓室溫「降8度」。(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如果做了上述秘方還是覺得熱,楊英賢建議,可以買一台小型電風扇對腳底吹,「因為寒由腳底起,如果腳涼快了,身體自然會跟著涼爽了」。

拖地後開吊扇,也能達到降溫效果。楊賢英每天固定在中午、傍晚與洗澡前拖2至3次地,略帶濕氣的地面加上吊扇一吹,原本38度的「室內火爐」便能降到宜人的30度。她說,自己靠這個偏方,加上把衣服拿進室內曬,自2008年以來就沒開過客廳的冷氣,「但晚上睡覺真的太燥熱,還是會開一下」。

白雞蛋抗生素超標2千斤已賣光



水的救命奇蹟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4關鍵教你喝對礦泉水

國際幹細胞權威林欣榮再任花慈院長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男愛「生吃」飛鼠引發急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試題線上練習

性膽囊炎

大腦愛吃糖!喝不夠水竟會糖

雅思補習班推薦桃園

尿病?

脂肪塞爆肝細胞!胖子易成肝苦人

雅思準備技巧

整潔VS結婚男性正反意見大公開

女中醫:什麼水都好,就是這個別碰

過敏干擾孩子學習?兒科醫師解惑

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的人?

5大影響「精蟲品質

全民英檢2016考試日期報名

」的因素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書



除了屋內降溫外,楊賢英還分享了身體降溫的妙方,每天她都會將擠過的檸檬皮泡在洗臉槽內,沾濕毛巾擦拭身體,「檸檬的清香會讓身體清爽起來」。像這兩天天氣真的太熱,她還會把檸檬皮敷在脖子、或頂在頭上趕走暑氣。

楊賢英說,如果住在西曬的房間,一定要將窗戶打開,讓空氣產生對流,剩下那面玻璃窗,則可用厚紙板貼錫箔紙擋住,亮面朝外,就可以降2至3度。

全台氣溫飆高,中央氣象局觀測16日台北氣溫一度飆升至攝氏37.4度,供電警戒又亮「橘燈」。家事達人楊賢英提供5項「室內消暑小偏方」,拖地配吊扇、用厚紙板包鋁箔紙遮窗戶都上榜。她說,如果上述方法同時實施,最多可以讓室內降8度,雖然無法像冬天一樣涼爽,但依然可以不用開冷氣,搶救北極熊兼省荷包。

▲用檸檬片泡水擦臉也可達消暑的效果。(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四彎風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中醫治療有效

逃不出另一半手掌心的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星座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下載



雅思考試準備

arrow
arrow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