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reading toeic考題 toeic考古題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怎麼考 雅思怎麼唸 雅思怎麼準備

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書哪裡買 新多益書推薦 準備多益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正崴集團旗下 PQI (勁永國際)在 COMPUTEX 2015 期間,展出全系列 USB 3.1 Type-C 產品,包括轉接頭、隨身碟、集線器、乙太網路轉換器等產品,導入傳輸速率達 10 Gbps 的 USB 3.1 標準,搭配正反兩面皆可插拔的 Type-C 技術,預計今年下半年陸續在台上市。

展場現場展出的PQI Connect 311 擁有最新 USB 3.1 Type-C 連接埠及 USB 連接埠,能與具備 USB 3.1 傳輸介面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進行檔案傳輸或備份功能。PQI Connect 312 USB 3.1 Type-C 記憶卡轉接頭,簡單的說就是 Type-C 的記憶卡轉換器。

至於 PQI Connect 312 擁有最新 USB 3.1 Type-C 連接埠,能與具備 USB 3.1 傳輸介面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進行檔案傳輸或備份功能。但是如果在另一端的標準 USB 3.0 連接埠上插入記憶卡(4~128GB),就可成為 USB 3.1 Type-C 隨行儲存設備,以及既有 USB 裝置的專屬隨身碟。

另外一款 PQI Connect 313 隨身碟採用 PQI 獨家 COB 3.0 專利技術,結合最新 Type-C 技術設計出全球最迷你的 USB 3.1 Type-C 隨身碟。機身同時搭載 USB 3.1 Type-C 與 USB 3.1 Type-A 接頭,不僅可使用於搭載 USB 3.1 Type-C 的電腦、智慧型手機和平板,也可使用在現有一般具備 Type-A 連接埠的電腦,同時享有 10 Gbit/s 的高速傳輸效能。

PQI Connect 314 USB-C 4孔集線器具備4個傳統USB連接埠,可與隨身碟、外接式硬碟或是數位相機等具備傳統USB 接頭的設備連接,以傳輸速率5 Gbps的方式進行檔案快速傳輸與備份。

另外一款 PQI Connect 315 除了具備 2 個傳統USB連接埠,可與隨身碟、外接式硬碟或是數位相機等具備傳統USB 接頭的設備連接,進行檔案傳輸備份等工作外,還搭載1個USB-C連接埠,可以與新一代USB-C裝置連結;PQI Connect 315還具備乙太網路連接埠,可以連結網路伺服器。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幾分及格 toeic幾分合格 如何toeic考高分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報名 雅思考試內容增幅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大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