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在BOUCHERON任職超過40年的寶石買手Thierry Robert,此次登台的寶石是他的精心之作。(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伯敻)的創辦人曾說:「創造情感是我們存在的理由。」除了設計出高雅華美的珠寶,品牌也致力延續特殊訂製服務的傳統。今年也將於5月20日至5月28日於BOUCHERON台北101專賣店舉辦Exceptional Stones頂級珠寶訂製服務鑑賞會,現場將展出總價逾30億元的17組(共19顆)裸石,與專屬搭配的設計草圖。

此次登台的17組珠寶為BOUCHERON巴黎總部的精選之作,包含重達60克拉的fancy intense yellow黃鑽、產自緬甸抹古礦脈的50.35克拉royal b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lue藍寶石,以及三組產自哥倫比亞的祖母綠等等。

▲BOUCHERON的手繪彩稿,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準確描繪寶石的切割、色澤和大小,以便提供消費者最接近真實的感受。(圖/品牌提供)

每一顆寶石都有搭配的特殊訂製草圖參考,如品牌經典的問號設計、動物系列、或是取源自大自然的系列等,這些都是設計團隊依每顆寶石的色澤、大小、高度所手繪出的設計圖,讓珠寶藏家或消費者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得以訂製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珠寶。

▲藍寶石,50.35克拉。(圖/品牌提供)

▲鴿血紅紅寶石,4.02克拉。(圖/品牌提供)

▲寶石設計草圖。(圖/品牌提供)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學英文的方法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學英文的方法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家 英語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