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屏東 英文補習班 高雄 英文補習班 台南





▲來自義大利的Kama Watch可隨氣溫變色,非常酷。(圖/翻攝自Kama Watch臉書)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手錶作為一項時尚配件,不僅能顯時,也可以獨特的造型設計來為穿搭增添時尚、潮流氣息。不過,每天若戴同一款錶,久了也會看膩。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款錶,竟然會如變色龍一般改變錶身的顏色,從紅變藍、從紫變綠,一只錶有不同顏色,彷彿戴上新錶一樣,時時保有新鮮感。

這款很有話題性的錶是來自於義大利設計師Raffaele Petruzzelli於今年成立的手錶品牌Kama watch,該錶主打感溫、熱能科技(Thermic Technology),若氣溫超過31度,手錶就會產生顏色變化,宛如戴上一隻活生生的變色龍一樣,趣味性十足。

?看更多Kama Watch

▲手錶採用熱能科技,溫度超過31度就會產生顏色變化。(圖/翻攝自Kama Watch臉書)

▲手錶宛如變色龍一樣非常吸睛。(圖/翻攝自Kama Watch臉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國中英文補習班 基隆國中英文補習班 國中英文補習班教的不錯書)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台北 英文補習班 基隆 英文補習班推薦 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