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季芹2009年和王仁甫結婚,兩人婚後生了一女一男,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檔之一,加上她持家理財有道,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主婦楷模。不過,她近日錄影時自爆,其實剛生完小孩情緒都極不穩定,產後一住進月子中心就大崩潰,事後生第二胎連女兒看了都怕。

▲季芹和老公王仁甫生了一女一兒,全家感情要好。(圖/取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季芹主持《現在才知道》節目錄影時,和來賓聊起坐月子的心得,坦言生第一胎時,原本以為自己在家坐月子就好,為了省錢選擇不預約月子中心。豈料,她生下女兒後直接回家坐月子,當天因孩子晚上哭鬧,弄得自己情緒大崩潰,最後竟跟著寶寶一起哭,嚇得老公王仁甫趕緊找月子中心連夜搬進去。

▲季芹是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ios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多人心目中的模範媽媽,其實她也有過2次產後都情緒極不穩定的時候,生第二胎時還讓女兒嚇得不敢靠近。(圖/取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不過,季芹懷第二胎兒子時,雖產前就立刻預定月子中心,但產後女兒來看她竟不知為何稱「怕媽媽,不敢給媽媽抱。」而她聽到愛女的話似乎受到打擊,又在月子中心的病床上崩潰大哭,吵著和老公王仁甫說,「我要回家!」結果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家坐月子。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會話推薦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