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不是要上廁所嗎?快點開門讓我陪你一起進去啊!」(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養貓以後,我再也沒有隱私權了!」這隻名叫Cloe的貓,每次看見貓奴打算進廁所,總是不放過機會一定要跟進去。飼主感嘆,牠是我家11隻貓的其中一隻,就算把牠趕出去,牠依然會在門外大聲喵喵叫,彷彿在說:「貓奴快開門!我說過不能放你一個人待在裡面啊!」只好把門打開,讓牠跳上腿「陪伴」(打擾)。

▼影片/貓奴心聲:自從養了貓,再也沒有隱私權。

▲喵星人:「到底要我說幾次?少了我,你一個人上廁所就是不行!」(圖/翻攝自YouTube)

究竟為什麼許多貓咪喜歡跟著人進廁所,甚至陪主人一起洗澡呢?根據晨星出版社《貓語大辭典》一書解釋,這是因為家人們進入廁所或浴室時,通常會將門關上,讓貓咪無法進入,反而激起牠的探險慾望。因為貓咪天生擁有巡視領土、探索未知環境的需求,所以對家貓而言,這個家雖然都是牠的地盤,但總覺得「廁所謎題特別多」,有一種無法完全占據的感覺。

加上廁所內經常傳出流水聲,還有許多奇奇怪怪的設備,例如蓮蓬頭,貓咪會認為「這裡彷彿跟其他房間不一樣。」更激發了牠的好奇心。有些家貓會因此變得特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免費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別在乎浴室,只要主人準備開門進入,牠們就會跟進去;不然就是在門外抓門又喵喵叫。即使是怕水的貓,這時候為了滿足探險慾望,就算被正在淋浴的主人濺濕身體也不要緊。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bbc英語學習百科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貓店長」主要工作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睡覺、賣萌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上網學英文網站 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和事佬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