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toeic攻略 新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對王金平聲明感到難過。(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15日上雅思單字本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 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午向支持者鞠躬致歉,卻通篇未提是否放棄參選。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解讀,「不表示也是一種表示」,看到王金平聲明後讓她心裡很難過,也認為「放話文化」對很多人造成傷害,「院長是有感而發,社會氛圍真的很不好」,不過她神經大條不受影響,呼籲大家公平競爭,誰帶領國家交由選民決定。

洪秀柱說,她稍微與王金平聊過,但王金平只是微笑,聲明中明確表示國民黨需要團結與朝野和諧,但國民黨初選平台上,被點名的人不敢出來,可見放話文化對很多人造成傷害,「我神經比較大條,反而能夠應付這樣複雜的氛圍」。

國民黨近日屢傳不排除啟動徵召,讓王金平、副總統吳敦義、黨主席朱立倫可能替黨出征。洪秀柱批評,黨內少數1、2人自以為聰明放話,或是外界放話挑撥離間,對於某些人來說相當受傷。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賴映秀攝)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雅思單字本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 推薦toeic單字書 新多益toeic單字書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雅思單字本 2015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的好處 如何考多益

雅思單字本 準備多益書 新多益 書 多益書哪裡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上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