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罷免不能宣傳」在立法院已經初選廢除,但尚未三讀通過。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年初因為在臉書po「祭品文」鼓勵大家投票,遭民眾檢舉,今(22)日被檢方傳喚。黃國昌也表示,他無意為難基層公務員,但針對告發他的中選會,已正式提出誣告罪。

今年1月17日,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在臉書po出「祭品文」表示,若2月14日罷免立委蔡正元投票率過半,他就義務為港湖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文家教班 基隆英文家教班 高中英文家教班區中學生英文課後輔導一小時,引起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熱烈迴響,各種祭品文紛紛出籠,但最後罷免投票率仍未過半。

被罷免的蔡正元當時揚言,會向中選會檢舉民眾違法宣傳罷免,結果本月黃國昌果真收到刑案傳票。中選會當時表示,確實有民眾告發黃國昌,中選會並非發動者,只是依程序函轉地檢署偵辦調查,沒有例外。

黃國昌22日接受偵訊後表示,鼓勵公民行使憲法權利,明顯根本不該當《選罷法》第99條的構成要件,他已籲請地檢署善用國家司法資源,立即終結這個「無聊透頂的程序」。

此外,由於刑事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補習班 彰化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語補習班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國小英語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語補習班告發是中選會發動,黃國昌雖表示無意為難聽命辦事的基層公務員,但已正式提出誣告罪告訴,請求北檢針對今天列名為告發人之中選會職員當庭不願明說的「上面的人要求」究竟為何人,進行調查偵辦。

黃國昌也呼籲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告發的公文既然是由中選會主委劉義周先生發出,請劉主委面對,不要想學馬英九再製造一個余文,不要想讓基層公務員揹黑鍋。

相關報導 ● 內政部罷免制度公聽會 竟未邀割闌尾參與 ● 「很榮幸被割闌尾」 張慶忠:表現好的都被罷免完整圖文網址: 割闌尾發祭品文 黃國昌挨告遭傳喚新聞提供:風傳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家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