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後驅的活潑轉向個性還是明顯,只要不把DSC關掉都不會讓人手忙腳亂。

在操控方面,BMW原廠也為220i搭配M款跑車化懸吊,並配上前後18吋的M款輪圈,透過運動化的底盤設定,突顯出雙門跑車該有的靈活動態,再加上BMW招牌的動態行車模式切換,該熱血時就熱血,該溫馴時也能收起玩心。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2.0升4缸渦輪引擎擁有184匹馬力,27.5公斤米扭力則是

學英文影集推薦

早早在1,250轉就湧現。

在一切講究效率的當下,我們都知道新變速箱更快更好,各種科技彌補了駕駛技術的不足,但以毫秒計算的換檔時間,彷彿讓心中少了些什麼,幸好這原始的激情還沒消失在這塊土地上,172萬的建議售價也不算太遙不可及,對本格派車迷來說220i手排版或許不是唯一解,但至少也是個最佳解。



後驅車的轉向活潑性格在220i身上當然也有,如果你認為自己沒有過人身手,DSC動態穩定控

學英文推薦影集

制系統會讓你安穩轉過每個彎道,後輪只會乖乖的貼在地上,前提是你不把它關上就行;至於底盤設定對熱血份子來說,多少還有一些進步空間,但這「一些」進步可能會引起副駕乘客的抗議,顯見BMW還是考量到平時乘坐的舒適性。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網站推薦

揭密Jolin穿落肩外套的用心

福斯將在未來十年賣一百萬輛電車

黛安克魯格、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鄭秀文不閃不登台

▲好久不見的手排變速箱,搭配M款排檔頭更顯熱血。

▲如果切換至Sport模式,螢幕會顯示引擎當前動力輸出情形。

學英文 app 推薦



福特PHEV版本Fusion續航相當..



綺拉奈特莉拋紙片人化身古典美人

Peugeot L500 R未來賽車..

? ? ?點我看BMW 220i手排

苗栗學英文推薦

版試駕《視覺篇》? ? ?

在踩下離合器踏板時會發現,220i的離合器行程相當長,不過輕重拿捏得恰到好處,但齒比配置稍微疏了些,相信是為了日常實用性做出的妥協,畢竟沒有人希望在市區換檔換到腳抽筋;雖然是渦輪增壓引擎,但早已和過去那種狂爆野獸大不相同,順暢的表現反而像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如果不是搖下窗戶享受吸氣聲,還真的會忘記這件事。

星二代比時尚娜娜VS竇靖童

▲220i有

看影片學英文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 app

著線性的動力輸出,油門踩起來輕鬆無負擔。

MASERATI北美再發招回訊息

Jo Malone機場免稅76折價..

BMW 220i搭載一具2.0升4缸TwinPower Turbo引擎,可輸出184匹最大馬力,27.5公斤米扭力在1,250轉就能湧現,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原廠數據0-100km/h加速7秒即可完成,極速上看235km/h,對於一部講究操控樂趣的雙門跑車來說,這樣的設定顯然是要讓人輕鬆享受,而不是提心吊膽。

獨/UNIQLO浴衣6/17全台店舖..

歐洲不愛柴油車了?銷量持續下跌

線上學英文單字



德國足球隊穿西裝 1秒化身男模

▲配上M款跑車化懸吊後,車高看起來相當「剛好」。

▲BMW 220i雖然是部手排雙門跑車,但在實用與樂趣間還是有所平衡。(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還是要有人!日本禁止無人車上路



LV巴西秀/丞琳黑白搭國際認證美

arrow
arrow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