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某地主23日請工人用怪手整地,沒想到在土中挖出一具屍骸,全身只剩下白骨,沒有衣物。警方獲報後趕至採證相驗,初步判定約在3到6個月前死亡,可能是殺人埋屍,已經著手偵辦。

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的山區,某地主要整地除草,請工人用怪手施工,開挖後發現地下埋著不少白骨,包括頭顱、大腿、脊椎等部位,上方還有蛆蟲。警方前往相驗,現場無法判斷出年紀與性別,不排除可能是殺人埋屍案。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有縫就鑽!女騎士險遭輾爆頭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撞到護欄!白色轎車卡在邊坡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toeic高分技巧 自學 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A&F專賣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2015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日期ibt 托福報名日期2015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都更等20年興隆整宅:住貧民窟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飄移?國道「黑色巨塔」影片曝光

恐怖電動車亂竄墾丁居民好害怕

隕石勒!驚多益如何準備2015 新多益分數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新多益叫錄影「我要PO上網」

違規經營toeic幾分及格 toeic 考古題分享 toeic 考古題與解答 toeic考古題下載 !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報名日期 雅思報名 idp 雅思報名流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班推薦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