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立法院長王金平7日鬆口,若黨徵召參選2016總統選舉會「義不容辭」、「尊重黨的決策」,讓黨內挺王派士氣大振。挺王派立委說,王在地方聲望超越藍綠,又深入了解地方,王若參選絕對是「母雞帶小雞」,對立委選情也是一大加分。若是洪秀柱出線,挺王派說,只能尊重制度,「私下多請王院長跑幾趟選區。」

立委王惠美說,中南部的本土意識強,國民黨長期在本土的區塊上比較缺乏,但基層很關心王金平選不選,有部分挺綠人士表態,若王出來會願意支持,因為王長期站在本土立場,顧好台灣老百姓,她不諱言,若王參選對她的選情會是很直接的幫助。

立委林國正說,國民黨已經啟動初選制度,一定要走完,若洪秀柱出線就要力挺洪。不過,林國正也意有所指地說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不補習,以目前民調來看,藍軍候選人不能只固守深藍區塊,必須拿下過半的中間選票與部分淺綠選票,才有機會贏。

林國正說,沒有一個候選人可以在全台灣各地都很強,王金平在中南部確實很強,以7日正式成立的中華傳統宗教總會為例,跨越道教與佛教與大小宮廟宗教,推王為總會長,副總會長是台鹽董事長楊秋興及立委許添財,並聘請高雄市長陳菊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課程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出任總會首席總顧問,足以證明王院長是個橫跨藍綠的代表。

挺王派立委說,王金平懂得地方語言與政黨運作,與立委在地方有互動,常常扮演救火員的角色,只要國民黨候選人在地方有需要,王都可以透過人脈支學英文的方法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援,這點是洪秀柱做不到的。

挺王派立委也說,一個只是擔任很多屆立委與一屆副院長的候選人冒出來,雖然在教育圈具有專長,但對地方熟悉度不夠,無法針對對手提出的政策與論述提出質疑,這不僅對政黨有傷,對國家也是傷害。

不具名立委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 線上學英文也直言,若由洪秀柱代表參選,只能「隨學英文的方法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人顧性命」、「自己選情自己救」,總統與立委雖合併選舉,但分裂投票的情況恐會非常嚴重,甚至連政黨票都會連帶受影響。

相關報導 ● 王金平參戰攔截洪秀柱 王朱結盟決勝總統大選 ● 「本土系統」蔡王對決 民進黨「尊王打馬」戰略定調 ● 王金平願接受徵召選總統 挺王立委全力助陣 ● 王金平:願接受徵召 李四川:現階段沒有徵召問題 ● 如果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 王金平︰義不容辭完整圖文網址: 王金平鬆口參選 立委指望母雞帶小雞新聞提供:風傳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學 平方看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