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

▲華航旗下華潔洗滌工會今(22)日赴交通部抗議華航上級主管坐視不管,要求將工人底薪調到2萬8千元。(圖/記者林潔玲攝)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華航集團投資的子公司華潔洗滌,不論是華航的制服,或是飛機上的毛毯、套墊、餐巾,全由華潔負責清洗,公司歷任董事長皆由華航指派。而華潔洗滌工會今(22)日赴交通部抗議「上級主管」坐視不管,要求工人底薪要調到2萬8千元。

華潔工會指出,華航儘管號稱公司化,官方仍持有過半股權,主導華航各項決策。華潔工人低薪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過勞的處境,其實反映了交通部利用壓低人力成本,來獲取利潤的政策取向,認為華航集團至今不但毫無回應,更放任華潔公司公然誤導社會大眾。

華潔工會強調,公司對外說華潔成立前12年都虧損,新進本勞底薪有20273超過基本工資,但真正的事實是只有5年稅後虧損,公司一面宣稱各種津貼和獎金都算底薪,但另一面卻不將津貼和獎金當成加班費、年終獎金和調薪的計算基礎,甚至因此被勞動局開罰。

同時,理事長沈振雄更指出,華潔董事長發給員工的一封信中,提到如果工會不配合公司,可能要把業務外包或資遣員工因應,根本沒有勞資協調誠意,還發信恐嚇員工。他也認為,目前新進人員底薪僅1萬5500元,加上全勤獎金2000元月薪仍不到2萬元,只能靠超時加班多賺錢,這根本就不是一個賺錢公司對待員工的方式。

針對此事交通部航政司也表示,會把工會的意見轉給部次長,並把工會的訴求內容轉給華航及華潔,希望在合法範圍內,華潔和工會坐下來討論取得共識。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已在5月25日安排舉行調解會,會以最大誠意和工會溝通。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如何找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國中英文補習班 國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評比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進修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